小熊~哎

铁虫女孩-咸鱼一条-更新了就是奇迹

可是你很美啊(´=◞౪◟=)-💕

小小小小小段子



很短很短很短很短的那种

ooc 双性转 就酱


(›´ω`‹ )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(´=◞౪◟=)


Pete小朋友在她和Toni在一起的两周年纪念日前花重金(至少Pete是这么认为的)买了一套西装给Toni

服务员说什么:修身显腰,藏胸显瘦

Pete哪里知道什么“销售套路”,听到“藏胸”这个词就给他卖下来了


纪念日当天,Pete看着自家总裁哭笑不得,修身显腰是真的,藏胸呢???嗯????


Toni觉得Pete不太正常,身边的人不管是男是女,只要多看自己一眼,和自己说句话,Pete就会在旁边气的像个包子,等人家走了还要对人家做鬼脸,看自己的眼神还躲躲闪闪的。


Pete不太开心,每次看到Toni旁边有臭男人多瞄Toni几眼,内心的不爽就开始沸腾,醋意像水汽快冲出大脑,恨不得扯块窗帘下来把Toni围成春卷


哼,什么藏胸显瘦 骗人骗人骗人太坏了


Downey真是从小好看到大!

这里毒液明明说的是starting to like you
被翻译成这样(应该没有剧透吧。。。)

最近脑子里全是乱七八糟的梗,但是写出来都emmmm这都什么玩意儿
完全写不出感觉啊呜呜呜呜呜呜文笔渣伤不起(捶胸口)我还是老老实实吃糖吧(இωஇ )
上篇删了的原因是实在不知道怎么把地址去掉😂😂😂
(这大概是发给自己看的)

【铁虫】沙雕段子

@屋顶上的天空蓝 看了大大的文有感而发
第一次写,很烂不要介意(捂脸)
(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玩意)

【震惊!某游乐园惊现钢铁侠和蜘蛛侠!热恋曝光】

     近日,有游客声称在游乐园碰到看到一名男子坐在摩天轮顶端大胆示爱,男孩快要答应是不慎坠落,正当大家惋惜时,男孩用疑似蜘蛛丝的物体接住男子,两人在空中倒挂接吻。

单身游客表示:没眼看没眼看没眼看~(突然沙雕)
    经调查发现,男子竟是某集团老板Tony stark!男孩的蛛丝发射器和蛛丝与蜘蛛侠的道具100%吻合,是巧合还是真相?

     次日,某集团总裁被一女子用高跟鞋追赶。

Tony stark:为了我的小可爱,这点痛算什么!
May:滚

网友1:wow好羡慕!祝他们幸福

网友2:Tony stark什么女人没上过,说不定只是新鲜感而已,过几天就分了
  网友3:回复【网友2】到时候结婚了就打你脸
  网友1:回复【网友2】呵呵我看你就是嫉妒,你随便找个人跳楼给他看试试
  网友4:回复【网友2】也不是没可能,但还是希望他们可以好好在一起啦

网友5:蜘蛛侠成年了吗?????
  网友4:回复【网友5】看上去没有哎卧槽
  网友6:回复【网友5】我成年了啊啊啊啊啊啊!
  网友5:回复【网友6】卧槽蜘蛛侠本人?

网友7:弱小帕克是蜘蛛侠?卧槽我不信!

网友6:啊啊啊啊Mr stark真是的,搞这么大动静,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了啊啊啊我要怎么向May姨解释啊啊啊啊啊啊现在我连买三明治旁边都围了一大堆人,要是换人绑架May威胁我怎么办啊?

Tony在旁边看着Peter打字,笑着凑过去:“手机有我好看?”Peter吓的手机一摔“没没没有staaaark先生我我我...唔...”
Friday表示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

小熊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玩意儿)

看《卓别林》的时候一直在疯狂截图www,这一段爆鼻血嘿嘿嘿(被打)